紅棗枸杞滴雞精

售價 2199

紅棗枸杞滴雞精 每盒$2199; 100公克 15包裝

 

玉英嫂滴雞精特色

玉英嫂使用黑羽放山雞隔水燜蒸12小時,將黑羽放山雞的營養燉滴至湯汁裡,絕無添加任何水份、香料。
傳統滴雞精為濃縮鮮雞湯,與一般市售的化學雞精不同,味道鮮甜,不需要加任何調味料,口感濃郁,色澤金黃清澈。
玉英嫂滴雞精含豐富的膠原蛋白,每包100公克 就有2,300mg膠原蛋白,滿滿的膠原蛋白,在室溫8度下會凝結成果凍狀,喝完嘴巴還有黏稠感!


玉英嫂原味滴雞精十大保證:

1. 100% 純滴雞精
2. 不含抗生素
3. 不含防腐劑
4. 不含化學藥劑及香料
5. 手工製作,品質保證
6. 無傳統飼料味及腥味
7. 極低油脂
8. 不含雌激素
9. 包材由SGS檢驗合格


多種口味可供選擇:

1.原味
2.老薑母
3.青木瓜
4.狗尾草
5.紅棗枸杞
6.紅棗枸杞黃X
7.青木瓜四X
8.西洋X
~養生天然食材~


營養叮嚀

雞精中有時會有沉澱物,是屬正常現象及是好的物質,請安心飲用。因為每份雞肉在滴雞精之前, 我們都會拍打雞肉,所以這此過程中骨頭會被打裂,而骨髓就會在此滴雞湯過程中,流入雞湯中,成為好喝又營養的雞精。


體質不同,飲用時間大不同 :

體質較虛者,建議在傍晚約5∼7點間飲用,這個時段走腎經,可補足體內所需氣血。而若是工作忙碌者,則建議在早晨時引用,約7∼9點間,這是胃經所走的時段,在一天的一開始喝,也可給身體較多的能量,燥熱者也建議在早上喝,好讓身體多餘的熱性在一天的活動中消除。








:

 BACK 

Labe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