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Yahoo報導
 

想要養顏又養身,當然是滴雞精

Yahoo 奇摩新聞訊息快遞Yahoo 奇摩新聞訊息快遞 – 2015年8月4日 下午2:38
此訊息由玉英嫂滴雞精提供。
此訊息由玉英嫂滴雞精提供。
明明睡了六小時,怎麼還是覺得累? 天天都在擦保濕,怎麼皮膚愈來愈差?因為隨著年齡增長,身體的代謝能力明顯下降,光靠外部補充已經無法收到最好效果,從身體內部增加優質營養,才能真正讓身體元氣加倍。

根據《國際營養報告》(Nutrition Reports International)研究指出,鮮雞精的確能提升新陳代謝,且持續兩小時以上的功效,不僅維持頭腦清醒,也能提升工作效率。因為熬煮的雞湯或雞精,含有優質蛋白質和必需的D基酸,有助於人體組織的建造和修補,讓體力迅速恢復。而濃縮雞精的主要成分,就是好消化的小分子蛋白質,能在飲用後,短時間內被人體有效吸收並轉為氨基酸,而且豐富的膠原蛋白更能讓肌膚Q潤水亮。

因此,不論中西醫都十分推薦飲用滴雞精。中醫肯定滴雞精對於補氣養身的功效,一個人若是筋骨活絡、通體舒暢,再加上營養充足,自然健健康康。而西醫則是發現滴雞精所含的小分子蛋白質相當好消化與吸收,並能增強抵抗力、改善疲勞、強化體力。同時,雞精對孕婦補身、產後哺乳等,都有極佳效果。

玉英嫂滴雞精堅持用傳統方法,高溫隔水悶蒸12個小時燉滴精華,100%純土雞汁,不添加水、任何香料及防腐劑,無油脂、無腥味,並含有豐富膠原蛋白。尤其推薦給準備懷孕的女性朋友,或者孕婦和產婦補充營養所需,也適合生活忙碌、工作壓力大、得經常熬夜的現代人。

玉英嫂滴雞精,是你守住青春、迅速恢復體力的魔膳師,現在正推出超值禮盒組,讓你保持Q彈美麗、充滿活力。中秋佳節即將到來,還在為送禮煩惱嗎?玉英嫂滴雞精,正是你最好的選擇。

相關網址: http://www.dg-town.com.tw

 

 

 

 

 

 

網頁設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