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英嫂滴雞精
Yeh’s Chicken Essence  /  Refresh your life.

堅持純然簡單好味道,傳遞幸福味
休憩一下, 馥郁的香氣, 喚起幸福的片刻時光

品牌介紹
本著”延續天然美味的好味道”初衷,製作”玉英嫂滴雞精”與大家分享好味道。
玉英嫂滴雞精以「堅持純然簡單好味道,傳遞幸福品味」的精神,嚴守創業的初衷 —「創造純然安全的飲品」。選用優質食材,完美調和出簡單幸福的感動,力求呈現「純然好滋味」。我們深思健康生活的本質在於品味自然純粹的感動,滿足品嚐簡單樸實的純真風味。玉英嫂滴雞精–與認真為台灣土地打拼的畜農合作,傳遞無毒自然的健康雞,讓簡單安全幸福盡現您眼前。堅持初衷,傳達食安新概念。

玉英嫂滴雞精起源
玉英嫂為了延續阿嬤傳統的好味道,及讓女兒能在懷孕期間能喝到兒時營養又健康的滴雞精。玉英嫂以照顧自己女兒的心情,用心製作了”玉英嫂滴雞精”與大家分享他的愛心及疼惜。
玉英嫂一方為了支持認真打拼的台灣雞農,推廣他們辛勤結晶 - 黑羽放山雞。同時幫助辛苦的雞農建立穩定的銷售管道、保障收入、提升生活品質。
玉英嫂用優質的食材,製作“安全安心”的滴雞精給大家,並藉由品牌的推廣,讓更多人認識台灣良食。
希望大家在購買我們產品的同時,都能感到十足的感動、信賴及安全感。

產品介紹
原料堅持: 美味,來自真實的食材。信任,來自品質的堅持。
隨著食品安全意識不斷提高,食材的選用變得非常重要。而玉英嫂專職於食材的挑選,注重食材安全以及天然營養,為您嚴選好食材以符合健康需求,我們認為天然與美味要平衡,安全與安心要堅持。
玉英嫂定期送檢滴雞精,通過SGS藥物殘留、生菌數、雌激素、瘦肉精、塑化劑等檢驗合格。我們使用的每隻雞,都是CAS屠宰場獸醫檢驗合格認證的健康雞隻。為了就是在食品安全問題層出不窮的今日,讓消費者看到安全與安心。因為我們相信只有高品質的食材,才能將最真實的美味給呈現出來。這是一種驕傲,也是一種堅持。

關於黑羽放山雞
台南南化區擁有得天獨厚好山好水,純淨無汙染的環境,讓台南南化畜牧業多元豐富。南興牧場由有30年養殖經驗的養殖達人 – 李路先生,堅持以最天然的方式飼養,不使用生長激素、抗生素,並讓黑羽雞在無汙染的寬闊山區活動,運動量十足,抵抗力更好。
請放心品嚐健康、無毒美味、安全衛生,獸醫認證,完全免擔心禽流感的天然黑羽放山雞!

玉英嫂滴雞精特色
玉英嫂使用黑羽放山雞隔水燜蒸12小時,將黑羽放山雞的營養燉滴至湯汁裡,絶無添加任何水份、香料。
傳統滴雞精為濃縮鮮雞湯,與一般市售的化學雞精不同,味道鮮甜,不需要加任何調味料,口感濃郁,色澤金黃清澈。
玉英嫂滴雞精含豐富的膠原蛋白, 每包100公克 就有2,300mg膠原蛋白,滿滿的膠原蛋白,在室溫8度下會凝結成果凍狀,喝完嘴巴還有黏稠感!
滴雞精主要成分:胺基酸、核苷酸、胜肽及水,易於人體吸收,屬溫補。

玉英嫂滴雞精與一般雞湯比較:

項目 玉英嫂滴雞精 雞湯
油脂 已去油,極低 油脂及含膽固醇較多
添加物 無任何添加物 水、調味料
味道 味道較香醇,順口 香醇
營養性 鮮濃縮,分子較小易吸收 一般
方便性 可隨身攜帶,加熱方便 不方便
膠原蛋白 SGS 檢驗 每公克含23毫克 未知
荷爾蒙- 雌激素等 SGS 檢驗 都未檢驗出 未知

SGS檢驗報告:

玉英嫂滴雞精所使用台南南化黑羽放山雞,都是無生素、雌激素、瘦肉精等藥物殘留及禽流感感染的健康無毒雞隻, 請安心飲用。
我們的雞精經過SGS檢驗合格,沒有塑化劑、金黃色葡萄球菌、大腸桿菌及符合行政院衛生福利部總生菌數檢驗標準。

 

         2019 5月 SGS 防腐劑檢驗報告 

        2019 5月 SGS 荷爾蒙、抗生素檢驗報告 

 

         2019 5月 SGS 瘦肉精檢驗報告 




玉英嫂滴雞精 版權所有 © 翻拷必究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     聯絡方式:葉小姐 電話:0955-295-896  Email:[email protected]
玉英嫂使用黑羽放山雞隔水悶蒸12小時,味道鮮甜,不需加任何調味料,口感濃郁,色澤金黃清澈。

商店名稱: 玉英嫂商店   統編: 3912230